综合新闻
世界冠军刘诗雯武大行首站来到我院
发布时间:2018-01-12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1日下午,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刘诗雯现身武汉大学,作为武汉安心百分百乒乓球俱乐部签约球员,参加与我校师生的交流活动。武大质量院,是刘诗雯一行此次武大行的首站。

    在我院多功能厅,我院院长、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程虹教授作了题为“质量安全与反兴奋剂”的专题讲座。他表示,当前我国经济正处在高速度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质量安全是质量发展领域的重中之重。而质量安全与体育竞技的核心精神一致,只有面向大众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才能真正做到公平公正。


    刘诗雯一行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关于压力环境下如何保持高水平发挥等问题,随后还与我院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结束了在我院的首站活动,刘诗雯一行参观了武大校史馆,在宋卿体育馆与我校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了交流赛。

    据悉,刘诗雯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2012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冠军,2012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冠军。


    (2018年1月12日央视5套《体育新闻》还就该新闻进行专题报道。)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