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程虹院长受邀在雄县第八期企业家大讲堂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9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7日,我院院长、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程虹受邀在河北省雄县第八期企业家大讲堂,作了题为《创新质量新供给 释放质量新需求》的主题授课。他从中国发展的大的经济发展模式和规律转向高质量发展、转向供给侧,以及供给侧为什么以质量为中心,到底什么是质量,以及八个方法和具体质量的框架和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大讲堂由雄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义霞主持,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和各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230名企业家听取讲座。

    张义霞表示,希望企业家们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危机,也是最大的机遇,坚持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从企业家的转型开始实现企业的转型,抓住品质这个品牌的核心,用发现满足需求的眼睛,坚定不移的以需求为导向,以顾客为导向,精准实施质量创新战略,实现传统产业的成功转型升级,实现我们雄县企业在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背景之下的成功飞跃。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