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专家赴澳大利亚进行系列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27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陈文津)1月21日至27日,武大质量院院长、宏观质量管理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程虹教授一行,受邀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和莫纳什大学进行学术访问。我院的研究成果,尤其是中国企业-劳动力匹配调查(CEES)数据的重大学术价值,引起相关专家的强烈反响,并明确表示要与我院开展国际论文合作研究。

    在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Fei Guo教授、健康经济学研究中心程志明教授等,与我院专家深入研讨了满意度、工会、劳动力和产品质量等研究问题;在与莫纳什大学的学术交流中,商学院轮值院长Rob Brooks教授,副院长Russell Smyth教授、Michaela Rankin教授和李应芳教授,以及相关专家学者一致对我院研究成果和CEES调查数据给予了高度赞赏,现场表示要与我院开展合作研究。

    期间,我院还与麦考瑞及莫纳什大学,就学术互访、建立常规化的交流与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明确合作意向。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