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汉明一行来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王泽宇 郑琳诣)9月13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汉明教授一行15人来院进行学术交流,围绕我国法治环境调查等主题进行交流,我院院长程虹教授、副院长宋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徐汉明对我院建院十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尤其是对我院科研团队克服重重困难,持续开展中国企业-劳动力匹配调查(CEES),建立CEES数据库的执着和坚韧表示钦佩。他表示,CEES调查既能为我国政府宏观政策的调整提供数据支持,也有利于帮助企业摆脱成本收益低下的困境,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现实价值,希望双方今后在社会调查、数据交流等方面加大合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

    程虹结合CEES调查的开展情况,介绍了企业调查和数据库建设中的关键因素和面临的主要困难。他表示通过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双方可以在法经济学、制度经济学等领域开展合作领域。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