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9日至30日,我院成功举办了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等23所重点高校的39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届夏令营。
  据悉,本届夏令营共吸引了全国207名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其中211、985高校生源占比达95.7%。
  6月29日上午8:30,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院中检集团多功能厅举行。会上,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余红伟副教授,具体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智库成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
  程虹院长以“真正的研究生教育会让你成为真正的人才”为题,为各位营员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从教学定位、培养机制、学科资源和学术平台、宏观质量管理专业的价值和社会需求等方面,程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成效。他表示,武大质量院坚持以国际化研究生培养范式,培养和塑造学生服务于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崇高价值观、不断创新的批判性思维、严谨务实的科学态度、融入社会的综合性能力和健康积极的人格特质。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和科研氛围,让学生能潜心学习和科研,是武大质量院一直坚持在做的事。程院长提到,本次夏令营为营员们提供了一个选择更好发展的机会、一个锻炼个人综合能力的平台,希望营员们在此次夏令营中都能有所收获,在实现梦想的同时获得真知。
  开营仪式结束后,我院严格按学校要求,认真组织了本届夏令营的专业面试、英语面试、心理测试以及笔试考核等环节,综合考评营员们的综合素质和科研能力。
  随后,我院将根据营员在夏令营期间的综合表现,按照夏令营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拟定优秀营员名单,并将于近期进行公示。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