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刘顺妮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5日上午,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刘顺妮一行来访我院,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机制建设、调查数据合作等主题,与我院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院长程虹、副院长宋琼和相关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程虹向刘顺妮一行汇报了我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中国企业-劳动力匹配调查、中国质检大讲堂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迈向高质量发展,是遵循经济发展的必然规律,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是我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推动企业和国家的高质量发展,是武大质量院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办院宗旨,并在企业调查上积累了丰富经验。武大质量院愿意与湖北省工商联一道,共同为推动和服务湖北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质量院十余年如一日,一路奋进的发展历史和‘努力到无能为力,奋斗到感到自己’的价值观深深感动了我。”刘顺妮表示,自建院之日起,武大质量院深入中国经济发展的一线开展调查,面向国家和企业面临的真实问题开展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智库研究成果,为多地政府和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智库分析报告。我们这次前来,就是希望与程虹教授团队加强在大数据网络平台建设、样本调查、数据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湖北省营商环境的优化,以增强企业获得感为目标,助力全省民营企业取得更好发展。

  一同来访的还有: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王志军,调研室主任陈止戈,调研室二级主任科员陶兴。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