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孙宁局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8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孙宁一行来访我院,围绕宏观质量监管与顾客满意度管理研究、高层次质量管理培养培养等,与我院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院长程虹、副院长宋琼和相关师生参加会议。

  程虹首先向南京市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智库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国质检大讲堂”项目建设进展。他指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于转变企业的发展模式。对于企业而言,高质量发展的实现,是要建立完整的产品体系、创新体系、激励体系等,而对于政府而言,则应该服务好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企业的转型升级中有效地发挥市场监管作用。

    孙宁表示,希望进一步与武大质量院从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尤其是要在政府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培养,以及为企业发展问诊把脉等方面。在武大质量院专家团队的指导下,通过深入一线的实际调查,找到南京各行业的企业在产品质量方面的短板弱项,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推进全市企业的大数据研究和智库团队建设,为南京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会上,孙宁还邀请我院专家赴南京市场监管局、南京市委党校等地授课,提升领导干部的理论研究水平和研究能力。

    一同来访的还有:南京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周晖、综合规划处处长何龙、新闻宣传处处长钱叶满、药品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处长张亚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顾明、南京市私营企业联合委员会专职副书记赵阳、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周骏贵、副院长毛敏明、业务总监唐晓龙、团支部书记王晓。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