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吕方圆)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解决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10月24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209多功能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程虹院长、宋琼副院长,支部全体教工党员,硕博士研究生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袁宗、陈文津、胡德状、陈佳、赵晓松、王俊苏、扶婕等同学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同学们普遍反映的工作实习、就业辅导、心理健康、研究生申请出国交流、奖助学评选、党员管理、质量创新学社管理与发展、住宿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老师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每一个提问,对大家普遍反映的困惑进行切实有效的指导,并就我院在研究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思路和方法。

    宋琼鼓励同学们在充分利用好学校和质量院的资源基础上,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在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努力开拓视野、放大格局,找到适合自己的成长成才之路。

    程虹指出,成人是成才的基础,良好的意志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健康的人格特质和勤奋努力的态度,是每个人成功的基础。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加强自我管理,时刻保持心态归零,保持创业的激情,主动为社会、为他人创造价值。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