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程虹教授受聘武汉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日,武汉市政府第八届决策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我院院长程虹教授当选为咨询委员。今年3月,程虹教授已受聘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参事。

    近年来,程虹受聘为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武汉市人民政府参事、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网络市场监管专家委员会委员,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精神与创新增长、竞争政策与营商环境等领域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多项咨询建议被中央、省市主要领导和部门批示、采纳和应用,积极推动了湖北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指出,武汉市是全国最早成立政府决策咨询委的城市之一,36年来,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本届决策委员会共有咨询委员87名,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2所高校的专家担任。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