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程虹教授研究成果获李乐成常务副省长批示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号: [小] [中] [大]

  6月6日,湖北省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对我院院长程虹教授于6月4日提交的报告《提高核心竞争力  推动产业大发展——关于良品铺子成功案例带给我们的经验启示》作出批示,明确报告内容发至各市州县及省相关部门,供决策参考。

  报告从良品铺子发展情况及其成功的主要经验进行了阐述分析,并就良品铺子对我省产业发展带来的经验启示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这是我院长期致力于高质量发展领域研究、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的又一重要社会服务成果。

  近年来,程虹教授带领团队,围绕如何培育湖北未来优势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进行了深入研究。特别是对省内相关成功案例进行了深入挖掘、深度解剖、深刻分析,力求找到我省产业发展的关键短板、关键方法和突破路径。基于跟踪调研,程虹教授团队发现,良品铺子的发展模式对推动我省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具有典型意义。

  据悉,6月7日,由我院独立研究与撰写的中国首份上市公司的质量年报——《良品铺子2020年度质量年报》正式发布。报告以第三方视角,从食品安全与质量的合规状况、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感知状况、原材料的溯源能力、供应商质量管理状况、高满意度的服务质量、产品质量标准体系、供应链协同研发、数字化驱动的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与质量舆情及消费者保护等九个方面,全面分析了良品铺子以质量创新实现快速发展的成功模式。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