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与美团签署全面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8日下午,我院与美团集团签署“全面框架合作协议”,旨在依托双方优势资源,携手助力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美团副总裁林航、美团公共事务高级总监张临仲,我院院长程虹、副院长宋琼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

  座谈会上,程虹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相关领域开展的研究及阶段性成果。他感谢美团对武大质量院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目前我国的生活服务业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并逐渐成为很多消费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积极探索自身及行业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优秀企业的担当与作为。武大质量院愿意基于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助力美团高质量发展,实现双赢。

  林航介绍了美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困惑,以及下阶段发展方向。他表示,武大质量院长期坚持实证研究,坚持面向真问题开展真研究,这与美团的价值观非常契合。程虹教授团队对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有着丰富且深厚的研究基础,希望程虹教授今后给予美团更多的支持与指导,深化双方的合作力度,开展长期的、多维度的全面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林航、程虹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紧密联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