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组织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为祖国献礼。

  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师生在院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直播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师生们深受教育、备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发扬攻坚克难、持之以恒、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立足工作、加强学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下午2:30,我院师生前往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东方欲晓——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领略毛主席的伟人风采。

  本次展览分为两个部分,强调政治性、艺术性、学术性、故事性的统一,汇集了毛泽东主席形象相关的艺术精品,结合有关重要文物文献,串联起党史革命史脉络和毛泽东主席的奋斗历程,全面展现毛泽东主席的光辉形象和伟大的一生。

  展出的100件(套)艺术品、文物文献,让我院师生身心备受洗礼,大家不仅了解了毛泽东同志与武汉大学的不解渊源,更深刻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中国精神,也进一步激发和坚定了在新时代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决心。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