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专家为鄂州武昌鱼产业链建设把脉献策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3日晚,鄂州召开专题研讨会议,研究讨论武昌鱼产业链建设工作。我院院长程虹教授受邀在会上作“武昌鱼产业生态链经营规划”主题报告,为鄂州武昌鱼产业链建设把脉献策。鄂州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

  程虹从鄂州优势与机遇、市场需求与产业业态、武昌鱼区域公用品牌的创新推广、高品质武昌鱼养殖、基于生态链的经营创新等方面切入,就武昌鱼产业链战略规划进行了系统阐述。他表示,鄂州的武昌鱼产业链发展集合了资源、区位、政策支持等多个方面的优势,希望鄂州着力建设中国最大的高品质淡水鱼产业运营平台与交易中心,打造千亿规模“武昌鱼”企业生态链,实现区域公用品牌一枝独秀、企业与产品品牌百花齐放。

  陈平表示,程虹教授深度剖析了鄂州武昌鱼产业链的发展与规划,为产业链建设工作提供了一个非常全面的思路和方向指导,对该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孙兵表示,程虹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既有宏观战略高度,也有微观操作指导,他们的研究挖掘得深、研究得透、谋划得实,对鄂州如何开展武昌鱼产业链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鄂州市副市长姜飞轮主持会议,副市长卢辉参加会议。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