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1日上午9:00,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宣读有关任职决定,我院院长程虹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罗春明宣读了《关于王建同志任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的决定》通知,并简单介绍了王建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王建同志在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岗位上工作十余年,不仅业务素质过硬、组织沟通能力强,而且作风严谨务实,做出了卓有成效的业绩。在质量院的新岗位上,他具体提出三点希望:要尽快融入院领导班子和专家团队,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要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深入了解质量院师生需求,积极作为;要严以律己,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和红线,在程虹院长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帮助和共同努力下,为学校和质量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建从勤学、务实和团结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任职是一个新起点,今后他将更加勤勉,把学习作为增长知识和才干的重要途径,通过向实践学、向书本学、向程虹院长和各位老师学,不断拓展知识面,更新知识储备,提高工作能力;将带着感恩的心去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尽职尽责,树立讲实话、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协助院长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将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大局意识,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充分运用已有的工作经验,尽己所能,集中精力和资源,与全院师生一道为质量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程虹发表讲话。“非常感谢学校对质量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宋琼同志调离之后,又选派了一位优秀的同志来支持和加强质量院的建设与发展。”他表示,质量院的行政副院长为全院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承担了包括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期刊建设、培训、教学管理等大量工作。此前,王建副院长对质量院的科研业务已有很深了解,在平台建设、与相关部门的协作沟通等方面也给予了很大支持,相信他的任职将会更加有力地推动我院科研平台建设。今后,他将与王建同志搭好班子,带好团队,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在“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为学校和质量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