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增添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8日上午,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研究平台建设处处长李霄鹍来院宣布邓悦同志任我院业务副院长职务。

  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建主持,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平台建设处副处长陈世银、我院院长程虹,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霄鹍宣读了文件《关于邓悦任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业务副院长的通知》(武大科文字〔2022〕15号)。他表示,为更好支持质量院各项事业发展,加强院领导班子建设、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和整体功能,学校经过深入研究和考察,任命邓悦同志为质量院业务副院长。希望邓悦同志在新岗位上干出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更好地为师生服好务、为质量院的事业发展服好务。

  邓悦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她将在以“边看、边想、边做”的态度做好个人科研同时,还将以“边学、边问、边求”的态度踏实工作,协助配合院领导班子做好各项科研管理与服务,切实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为质量院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程虹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人文社科院对质量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在院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2月份,学校选派王建同志到我院担任行政副院长,今天又任命邓悦同志担任业务副院长,这对质量院各项事业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他表示,作为领导岗位,需要公共精神和奉献精神。一直以来,邓悦同志工作业绩突出、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自2016年起兼任《宏观质量研究》常务副主任,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推动刊物创刊仅5年半就成功入选CSSCI来源期刊,影响因子突破4.0,被同行誉为期刊界的“奇迹”。今后,他也将按照学校的要求,与王建和邓悦两位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努力工作,把质量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