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我院举行金凯德质量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5-01-16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唐婷)1月15日下午,我院2014-2015学年度上学期研究生金凯德奖学在院多功能厅举行颁奖仪式,院长程虹、副院长宋琼及全院师生参加仪式。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时磊老师介绍了金凯德奖学金评审细则和奖项设置情况,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唐婷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升科研能力,争取2015年产出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
    程虹院长为所有获得金凯德质量奖学金的学生颁奖,他表示,基础奖学金的设置是为了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可以全身心投入学习和科研工作的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怀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不辜负捐赠单位金凯德集团和各位老师的期望。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