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浙江金凯德集团拟在我院设立全国首个质量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08-02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日,我院培训办公室主任袁晓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时磊、博士研究生陈川一行赴浙江金凯德集团调研,并重点洽谈了在武大质量院设立全国首个质量奖学金等具体事宜。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主任、网络经济产业党委书记陈加斌一同调研。
    宋时磊对金凯德集团拟在武大质量院设立全国首个质量奖学金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根据拟捐赠金额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初步草拟的捐赠协议。袁晓峰具体介绍了奖学金奖励的范围、捐赠周期等。
    金凯德集团董事长陈利新对奖学金的名称、捐赠周期、捐赠金额、奖励方向等提出具体设想。他表示,武大质量院作为一个由国家质检总局、武汉大学共建的研究平台,作为一个独立的机构研究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第三方价值,在全国质量界具有无可替代的影响力。金凯德集团选择在武大质量院设立该奖学金,旨在扩大金凯德集团的在全国范围内影响力,希望在质量学术平台的带动下,不仅为国家培养一批潜在的消费者,也为金凯德集团注入武汉大学的管理理念和高端人才,以此提升金凯德集团质量管理水平,助推金凯德的全面转型升级。
    协商中,双方明确了事项具体联络人,协商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我院人员表示将根据金凯德集团提出的需求,认真研讨,进一步细化奖学金捐赠方案,尽快启动下一轮沟通洽谈。双方各自指定了具体负责的联络人,借此建立定期交流的工作机制。
   据悉,金凯德集团有限公司由陈利新先生2007年创办于“中国门都”浙江永康,自成立以来金凯德追求“金品质”理念,卓越管理,成为中国门业发展最快企业,跃居为行业领导品牌,形成以门业为主导产业并涉足泵业、进出口、文化教育、电子商务、门业等领域得多元化产业格局。荣获“浙江名牌产品、中国门业十大金奖、中国木门30强、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国内外权威部门授予的认证和荣誉300余项。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