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廖露琪、黄夏伟)12月31日下午2:30,我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于院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武汉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徐芳琳、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轶雯、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琇琨、我院副院长宋琼、教学秘书周金凤和全体研究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晓慧主持。

  会上,王琇琨在发言中对我院成立研究生会和开展第一次全体研究生会表示祝贺,希望我院研究生会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校学生会及各兄弟组织一道,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新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和《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主席团产生办法(草案)》,并严格按学校相关流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我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

  吕方圆、黄夏伟、聂枭镒和吴忠邦四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表达了他们对学生工作的责任感、认同感与热爱,并提出了对未来委员工作的规划与目标展望。

  根据选举结果,吕方圆、聂枭镒和黄夏伟三位同学当选为我院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最后宋琼副院长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和第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她表示,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次上台的机会,抓住每一个能培养和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自身能力。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