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CEES调查结果通报与智库撰写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09-15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CEES调查数据审核及研究初步成果等后续工作,9月14日下午2点,我院召开了2018年CEES调查结果通报与智库撰写指导会。

    会议由我院研究室主任罗连发主持,CEES调查总指挥、我院院长程虹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中国企业调查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丹丹,以及江苏、广东、四川、吉林和湖北5省的片区主任和90名调查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博士研究生陈文津通报了5省的有效样本量与数据清洗工作的整体情况。中国企业调查数据中心副主任李唐老师基于本次调查数据,介绍了机器人相关研究进展,包括我国企业机器人使用情况的增长变化、机器人替代一线劳动力情况等。

    随后,李丹丹通报了各省调查收尾工作执行情况,并就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积极参与智库报告撰写,并认真做好小组绩效考核和CEES表彰会前期筹备。

    最后,程虹以《关于昆山市公平竞争与高质量发展的调查研究报告》为例,讲解了智库撰写的方法和要点,并鼓励调查员们积极参与CEES数据清洗和智库报告撰写。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