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金龙泉厂商战略研讨会在荆举行
发布时间:2009-01-10     字号: [小] [中] [大]

      在金融风暴巨大的冲击波中,2008全国啤酒市场乏力,产销量、效益普遍下滑,湖北金龙泉啤酒集团视逆境为机遇,在实现产值、利润双提升的同时,又于昨日(1月 9日)上午,与旗下上千名经销商齐聚荆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09年厂商战略研讨会”,双赢成为本次会议的第一主题。
      研讨会上,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经济学博士程虹教授现场授课。他运用自己丰富的营销经验,结合当前的金融危机,以新颖的故事、生动的营销案例为大家作了精彩讲解,并适时地提出了一些智力问题,开拓大家的思维,受到了参训经销商的好评。公司总经理谢模志就当前市场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阐述了金龙泉营销变革的思路,详细讲解了金龙泉2009年营销策略,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和战略探讨,希望未来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尽管只有一天的会期,但与会经销商对此次研讨会的兴奋远远超过举办方的预期。一位来自山西的经销商一连说了三个想不到:“想不到能在荆门参加这么高水平的培训,想不到小小一瓶酒也可以策划的这么有卖点,想不到我们也能成为营销高手!”
      研讨会结束后,参会经销商和金龙泉公司员工共5000余人,在荆门市文化体育中心观看了金龙泉2008颁奖文艺演出。笔者注意到,除了金龙泉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外,晚会还邀请到了国内知名艺人金海心、草原兄妹、魔方组合及韩国流行歌手崔连姬,湖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阿星前来助兴。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