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5期珞珈质量双周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03-17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7日上午,武大质量院程虹院长作的题为“宏观质量管理体制”专题讲座,暨2009年第5期(总第37期)珞珈质量双周学术论坛×春季论坛,在人文馆南厅举行。参加论坛的有宏观质量管理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以及质量院全体师生。
程虹院长指出,宏观管理体制由三大监管体系构成,分别是市场质量监管体系,社会质量监管体系和政府质量监管体系。程虹院长通过理论和案例,深入分析了三大监管体系的具体含义,监管的必要性和监管的原则、方法和手段等内容。
本次论坛,全面分析了宏观质量管理的基本方法和体系构成,明确了政府质量管理的职责和方法,提升了论坛参与者进行宏观质量管理的信心和动力。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