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汉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鄢卫华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周金凤)3月8日,武汉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鄢卫华局长、副局长姜一琼等来访我院,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展开座谈交流。我院院长程虹、副院长宋琼、研究室主任罗连发和相关师生参加交流。

    鄢卫华感谢武大质量院多年来对武汉经开区质量工作给予的智力支持。他表示,区委常委对质量工作高度重视,围绕提升质量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这次来武大质量院是为寻求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希望在武大质量院举办辖区骨干企业的首席质量官培训,提升全区的质量意识和质量思维,推动全区的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程虹表示,经开区要实现转型发展,不能单纯依靠粗放型的招商引资,要强调实现内生增长,改变企业家的质量观念,进而改变质量行为。武大质量院将发挥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优势,支持经开区质量提升工作。

    随后,双方还就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一同来访的还有,武汉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王斌主任等。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