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9日,湖北省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一行来访我院,就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院长、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程虹教授,我院副院长宋琼,武汉深度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亮等参加座谈。

    罗联峰简要介绍了宜都市当前在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情况。他表示,武大质量院长期致力经济增长质量领域的研究,并形成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希望武大质量院今后能加大与宜都的合作力度,对全市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发展规划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程虹表示,服务湖北经济发展,是武大质量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谢宜都市对武大质量院的认可和信任。宜都作为我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标杆,对长江经济带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也已经具备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基础,对于下一步发展规划,程虹建议,宜都应该建立一套适用的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提升全要素生产率,打造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使创新成为经济发展驱动力,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建立有效的公共管理体系。

    本次一同来访的还有宜都市副市长欧阳澍、市质监局局长彭其柱等。

    据悉,今年2月27日,欧阳澍一行曾来访我院,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等事项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