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与京福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2日上午,我院与京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福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在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交流等多层面合作,推进理论研究的实践应用和学术成果的传播与推广,推动政府、企业和高校在产业发展领域的全面合作。京福资产董事长陈山、总裁高震华、副总裁白卫国,我院院长程虹、副院长宋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宏观政策、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人力资本等领域的优势,共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域的理论与实证研究,进一步将武大质量院在通过制度创新、企业家精神创新、质量创新、产业基金、全要素生产率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具体的经营实践中,切实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双方还将在每年联合举办“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术成果的传播与推广。

  为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深化与落地,签约仪式上,高震华总裁受聘为我院特聘研究员,程虹院长受聘为京福资产高级顾问。

  据悉,京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6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注册,注册资本金1亿元;2014年3月,成为最早一批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成功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之一;2016年11月,取得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资格;2019年2月,取得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会员资格,系保险行业资金运用“白名单”成员单位。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