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换届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会章程》相关规定,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实行轮值制度,设执行主席。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第一任期执行主席李晨晨同学任期将满。经本会主席团集体决定,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第二任期执行主席为万怡同学,具体情况如下:


                           第二任期执行主席

                万怡(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


  公示时间为即日起三个工作日至3月15日,对此有任何意见,请于2024年3月15日18:00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研究生会主席团反映(联系人:李同学;联系方式:854954194@qq.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列举具体事实并提供相应证明,以便进行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4年3月11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43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