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网(域名:http://www.iqds.whu.edu.cn/,以下称“本网站”)及其用户及本网站所有网页内的资料提供者拥有此网页内相应资料的著作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或直接用于商业用途,或发布于商业网站,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二)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本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三)任何经本网站许可的转载或转贴行为都须注明所转载或转贴作品的作者和出处。

 

(四)本网站对于用户发布的内容所引发的著作权纠纷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在本网站提交的观点和内容纯属提交人的个人行为,只代表其个人立场及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六)本网站有权认定和删除提交者所提交的任何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任何言论、文字和图片。

 

本网站之声明的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网站访问总量: 334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