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成员正式任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号: [小] [中] [大]

全院研究生: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会章程》等相关要求,2023年3月3日,我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2023年3月3日,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面向全院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开展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招新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研会组织结构,加强队伍建设,以下拟任人选在第一学期的工作中政治立场坚定、德才素质突出、同学口碑良好,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会章程》等相关规定,经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审议,并报上级党委和院团委批准,决定对赵清华等同学正式任命如下:

  研究生会办公室负责人:赵清华(2021级硕士研究生);

  宣传部负责人:高洁(2022级硕士研究生);

  权益部负责人:王诗菲(2022级硕士研究生)、胡晓玥(2021级硕士研究生);

  学术就业部负责人:刘慧(2021级硕士研究生)、刘佳俐(2022级硕士研究生);

  文体部负责人:王炫怡(2022级硕士研究生)。

  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任职时间,从相应公示期满之日起算。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会

                                                       2023年3月13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