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三次全体研究生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日上午9:30,我院第三次全体研究生大会于院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武汉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园、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邓修齐、我院副院长王建及全体研究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王诗菲主持。

  会上,王园对我院开展第三次全体研究生会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王园强调,我院研究生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研究生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发挥新时代建设的先锋力量。

  随后,邓修齐代表武汉大学校研究生会向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院研究生会充分发挥研究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牢记使命,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三次全体研究生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和《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并严格按学校相关流程,秉持着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

  万怡、陈泓含、高洁和李晨晨四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表达了他们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和对未来工作的畅想。

  根据选举结果,万怡、陈泓含和李晨晨三位同学当选为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