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质量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号: [小] [中] [大]

  按照《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实施细则》及《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质量院考核专家组根据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入学申请、研究计划、学位学历证明、英语水平证明、科研成果等),对考生入学申请进行集体审核评议,按不超过招生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候选人,并经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现将4名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1年4月29日至5月8日,广大考生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2021年5月8日17点前以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处或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研究生招生工作处联系电话(传真):027-68754920

  Email:wdyzjc@whu.edu.cn

  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综合办公室电话027-68756646

  Email:1364277903@qq.com



附: 2021年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候选人名单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1年4月29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7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