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组织150名领导干部在我院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号: [小] [中] [大]

    春光大好,珞珈山上处处充满生机,正是学习的好时节。3月18日,我院第262期研修班——南通市2019年度政务服务管理研修班在我院开班。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局领导、各科室和直属机关负责人,共计70余人汇聚一堂,开启了一周的学习之旅。开班式由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张彤副局长主持,王一明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一明表示,此次组织系统内领导干部大规模到武汉大学学习,是希望通过系统化的培训,进一步增强南通市政务服务各部门、各版块之间的合力,切实打造一支又博又专、适应新时代政务服务事业的干部队伍。同时,他也提出,希望大家带着问题、带着目标来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本领,为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力量。

    随后,张彤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纪律要求,也预祝此次研修班圆满结业。

    据悉,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此次先后组织两批领导共约150人,于近期在我院脱产学习。近年来,我院专题培训由质检系统辐射至其它政府部门。南通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通市质监局、南通海安市场监管局先后组织系统内领导干部来我院学习质量,其中,南通海安市场监管局更是组织了200余人分批次来我院学习。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