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河湖保护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11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9日,我院迎来了云南省水利系统50余名领导,他们将在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河湖保护治理知识的学习。

在开班式上,云南省水利厅河长(湖长)制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唐光明发表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此次研修班,目的是引导干部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3815”战略目标,推动全省河湖管理保护迈向新阶段;帮助干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提高干部河湖保护治理实际工作水平。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集中精力刻苦学习,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当前的工作,思考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把所学到知识的运用到实际中去,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应用。

本期研修班开设了《中国的河湖水文化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智慧河湖建设》《长江生态环境修复与江河湖综合治理》等精彩课程。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