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质量院十周年院庆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号: [小] [中] [大]

 

尊敬的武大质量院校友: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IQDS)成立于2007年底,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研究院。今天,IQDS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我们也迎来了质量院的十周年院庆。
    建院以来,在学术带头人程虹教授的带领下,IQDS人怀揣建设国际一流高水平研究院的美好愿景,秉持着“只问耕耘,不问收获”的价值观,在建院后的短短十年时间里取得了众多成就,被誉为“中国高等教育的一个奇迹”。
    建设一流的高等研究院,是所有IQDS人的共同梦想。所有的梦想的实现,都要基于脚踏实地的努力和雄厚的资金支持。值此IQDS十周年院庆之际,我们向社会各界人士呼吁,把对IQDS的热爱与支持化为实际行动,为IQDS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衷心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IQDS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作为对您倾情相助的回馈,我们将为您颁发校友捐赠证书,并制作校友捐赠墙,将您的名字纂刻在捐赠墙的捐赠名录中,永久珍藏。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2017年11月7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