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10-03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质量怎么办》
    程虹著
    ISBN 9787-01-016

    定价:69元

    页码:309
    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9月第1次印刷
 
    程虹教授于2013年出版的《中国质量怎么了》,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那时,作者就鲜明提出供给是经济发展的长期动力,强调转好供给是一个国家经济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正道。《中国质量怎么办》则是他具体针对如何解决中国的质量问题,推出的又一部力作。
    中国质量怎么办?从企业家做起,要培养以质量创新为核心的企业家精神,实施企业质量创新战略,促进企业盈利模式从速度型向质量型转变。
    中国质量怎么办?从政府做起,要不断深化质量体制改革,让质量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提升区域质量竞争力,推动质量强国目标的实现。
    中国质量怎么办?从研究机构做起,要奋不顾身地投入到质量学术研究之中,做出高质量的数据调查和分析,提供科学可行的质量决策支撑。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