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08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的师生代表回信。在收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第一时间,我院研究生即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家纷纷畅谈体会,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守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武汉大学参与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的师生代表所表现出的勇气和担当鞭策着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这种精神转化到科研中,继续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学术素养,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强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级博士研究生郭超然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字里行间透露着对青年学子的深切关爱与殷切期待。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国家的事业需要青年人的奋斗和拼搏。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必须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夯实方法论,注重现象背后底层逻辑的挖掘,练就踏实的科研本领,为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添一份力量。

                                             ——2021级硕士研究生陈泓含


   作为武汉大学的一名研究生,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让我心潮澎湃,我们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当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我将努力研究真问题,学习真本领,深入一线,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2022级硕士研究生万怡


   方向正确,才能行稳致远。作为党员学生干部,我将带头落实好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带头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真正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对党忠诚誓言。

                                              ——2022级硕士研究生 刘佳俐


   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和学术水平,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我们也要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提升创新能力,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级硕士研究生高佳怡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7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