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走出去,结合实际引进来
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与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就业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27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3日,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动力系第三党支部联合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宏观质量管理党支部共同举办就业主题活动,组织两院研究生集中参观东风岚图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旨在以校企合作的方式提高研究生“产学研结合”意识,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需求,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促进高质量就业。

  活动开始,东风岚图负责人李豪带领学生们参观企业历史文化展览馆,系统地展示了东风岚图企业54年的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李豪结合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的背景以及我国正处于转变发展模式的现状,强调了科技创新对于行业进步及国家发展的重要性。


  随后,李豪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岚图汽车生产线,展示了尖端制造设备和先进管理制度给企业带来的全新面貌,让参观者感受到科技创新及科研成果转化带来的巨大力量。

  最后,东风岚图开展了现场宣讲座谈会,就能源创新发展问题、企业转型升级、质量创新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对研究生阶段学习内容与市场发展体系结合的认知,增进了学校与企业的专业交流,共话科技创新,共同为国家创新发展做出了一定的探索,东风岚图表示会继续加强 与武汉大学的合作交流。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7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