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惠东标准化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5日,我院迎来了广东惠东市场监管局负责标准化工作的40余名领导,他们将在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标准化理论知识的学习。

    在开班式上,惠东县市场监管局廖冠坚副局长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此次研修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强化标准化意识,打牢标准化基础,提高标准化水平,切实推进惠东县实施标准化战略,为推动惠东县构建“山海统筹发展示范县”奠基铺路,贡献力量。

    开班式结束后,我院院长程虹教授为本期研修班讲授了第一堂课《创新质量新供给,释放质量新需求》。本期研修班还开设了《标准化法的修改与标准化战略的实施》《标准在企事业单位的落地管理》《标准化试点示范的创建与管理》《工业4.0:德国质量与工匠精神》等精彩课程。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