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50余名干部在我院开展城市质量动能转换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号: [小] [中] [大]


   2018年2月,我国第一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区域发展战略综合试验区落地山东。经过近两年努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已经全面起势并取得系列成效,新旧动能转换也已面向全国展开。在此背景下,如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地方经济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各地的政府和企业普遍关注的问题。

   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11月18日,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在我院举办的“济南市城市质量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如期开班。

   本期培训班学员由济南市场监管系统的领导干部和相关政府部门负责质量工作的领导干部组成,他们将在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宏观质量管理知识培训,学习《竞争政策与高质量发展》《区域经济与绿色发展》《工业4.0:德国制造与工匠精神》《新旧动能转换的思考》《技术创新与变革》等专题课程。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