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质量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7日,徐州市质量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多功能厅隆重开班,徐州市政府、质量强市成员单位领导和市场监管系统负责人,共计50余人齐聚我院,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质量专题培训。徐州市副市长吴卫东、武汉大学人文社科院副院长方德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徐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虞涛主持。

294109

  方德斌副院长介绍了武汉大学和质量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徐州市市场监管局与武大质量院的合作渊源。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此之际,徐州市政府组织开办本期研修班,充分体现了徐州市政府对质量提升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高质量发展研究领域,武汉大学也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和教学的综合优势,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回馈社会。

  吴卫东副市长表示,本期研修班的举办,是出于建设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提升领导工作能力、打造过硬队伍的迫切需求。近年来,市政府对全市质量工作提出明确目标,为确保徐州质量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打造全国质量强市排头兵,作为质量工作领导,不仅要有强烈的共识、昂扬的斗志、苦干的作风,更要有促进质量变革、建设质量强市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深学细悟,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建设质量强市、推进质量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