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粤两地一百余名领导来我院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1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0日,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韶关市政协系统干部和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同时开班。云粤两地一百余名领导干部齐聚我院,即将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学员来自于云南省各市县投资促进局,以及省国资委、文旅厅、农业农村厅、工信厅等政府单位领导,开设了《新时代招商引资方略与路径》《产业集群发展模式和促进政策》《政府招商引资困局突破与精准招商策略》《产业园区建设与招商引资方略》等课程。

  同期开班的韶关市政协系统干部和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则来自于韶关市及各区县政协系统领导,韶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德雄在开班式讲话中提到,本期研修班是市政协系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升政协系统干部和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助力韶关市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