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研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3日,2023年广东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研讨班在我院开班,本期研修班学员来自广东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及成员单位、以及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共计60余名领导干部。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邱庄胜、我院副院长王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邱庄胜表示,年初召开的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明确提出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而知识产权在赋能实体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可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本次培训,就是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的重点、要点并共同努力。

  开班式结束后,我院院长程虹教授为本期研修班讲授了第一堂课《用创新驱动广东高质量发展》。本期研修班还精心安排了《新时代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知识产权与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与中国市场经济创新》《国际知识产权研究》等课程。

719D12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