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0日上午,中国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湖北省分行党委、中高层领导及各地市支行行长等近40名学员,在我院开始了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我院宋琼副院长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词。

  宋琼代表武大质量院欢迎邮政储蓄湖北省分行研修班学员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和武大质量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她表示,武大质量院在课程设置和班级服务上都做了精心安排,希望此次培训能帮助干部学员们完善知识结构、丰富知识积累、提高创新能力。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华建在开班式的讲话中表示,当前正值推动邮储银行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关键时期,在跨年度竞赛业务发展的旺季把各行、各部门的一把手集中起来学习,体现了省行着力培养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决心。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武大质量院专家团队的授课指导下,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交流并做到学以致用,用创新的理念和思路探索湖北邮储在新形势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方法,成为具有更高素质、更强本领、更宽眼界的银行管理者。

  本期研修班邀请了程虹、寿志钢、邓新明等8位知名专家,围绕实现邮储银行转型升级这一专题,系统讲授《新格局下的高质量发展》、《商业银行公司治理》、《银行服务营销与创新》等专业课程。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