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瑶族自治县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0     字号: [小] [中] [大]

  5月9日,我院迎来了乳源瑶族自治县50余名政协委员,他们即将在我院开展近一周的履职能力培训学习。

  在开班式上,乳源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寿生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政协委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尽快掌握政协工作的规律和方法,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乳源实现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开班式结束后,我院院长程虹教授为本期研修班讲授了第一堂课《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正式拉开了本期研修班的序幕。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