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专家赴良品铺子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0日至14日,我院院长程虹教授一行6人赴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多家供应商进行了专题调研。

  12月10至12日,程虹院长一行赴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就其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模式进行调研。与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总裁杨银芬,以及公司供应链事业部、电商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任人等,进行了一系列专题访谈,并实地参观调研了良品铺子在东西湖区的物流基地。

  为加深对良品铺子创造的供应链生态体系中后端供应商的全面了解,12月12日至14日,我院师生又赴福建晋江和漳州,对良品铺子烘焙和水果干品类的两家主要供应商爱乡亲和海丽天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了企业生产产品的各项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良品铺子与供应商的协同管理问题进行深度访谈与交流。

  为期一周的深入调研,加深了我院对良品铺子全链条多品类质量管理模式的了解,为我院在企业高质量发展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案例和应用,也为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