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吴平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6日下午,武汉大学副校长吴平带队到我院调研,我院院长程虹、副院长宋琼和相关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副主任杨晓光、发规办论证评估室主任林德元陪同调研。

    程虹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期刊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质量院的发展情况与建设进展。吴平副校长还就中国企业综合调查(CEGS)的成功原因、样本选择等问题与程虹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平对我院所取得建设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院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予以关切和回应。她表示,十余年来,质量院秉持建院使命,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非常显著的成效,令她感动和振奋,尤其是研究院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立足中国大地开展实证研究的模式和学科建设方法,并且形成了一套精细化和高效的行政管理模式。希望质量院继续发挥“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像农民工一样劳作”精神,立足中国大地开展研究,解决中国问题、服务中国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