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程虹院长一行专程赴浙江金华答谢王力集团
发布时间:2015-04-16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5日下午,程虹院长一行专程赴浙江金华回访答谢我院捐赠单位中国最大的门业集团——王力集团,对其给予中国好质量奖的设立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金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加斌陪同访问。永康市长金政到王力集团欢迎程虹一行来访,双方还就区域经济如何发展、如何建立“质量强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程虹分别从总体经费规划、经费使用明细、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取得效果和社会反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由王力集团捐赠的“中国好质量”评选项目的整体情况和2015年中国好质量项目工作规划,并向王力集团董事长王跃斌提交了该项目的阶段性财务分析报告。王跃斌表示,能与武大质量院一起,为中国质量研究和建设事业贡献力量,是王力集团的荣幸。

    2013年12月,为传播中国质量“好声音”,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谋求双赢”的原则,王力集团与我院签署合作协议,捐赠200万元资助“中国好质量”评选项目。2014年11月30日,我院组织举办了华中高校第一届“王力杯”创意之门设计大赛,入围的12支创意团队设计的作品为王力集团打开了一扇充满年轻活力的激情创意之门。2015年1月19日,2014年度“中国王力杯”好质量奖颁奖仪式暨“质量:新常态下的新动力”学术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评选出“质量公民”、“质量社会组织”、“质量公共服务”、“质量技术服务机构”和“企业”五大奖项。我院专家历经5个评选阶段,最终通过对入围的15个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和专业评审,“刁民英雄”王海、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天天315”、闪联产业联盟和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组织、企业和个人分别获奖。“中国好质量奖”用实证的研究、鲜活的案例分析,寻找质量领域的“好声音”,以榜样的力量展现了中国好质量的真正价值和驱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力。
    据悉,中国王力集团地处世界五金名品中国五金之都(中国门都)——浙江永康。1996年组建以来,王力集团坚信“我们经营的不仅是品牌,而是领先的技术”的经营理念,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集团旗下现有产业防盗门、室内门、进出口、机械制造、防盗锁、电动自行车、DANFER(丹弗)润滑油、房地产、建筑、咨询、物流、酒店等10多个产业。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