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60余名领导干部和企业家齐聚我院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9-12-01     字号: [小] [中] [大]

   2019年12月1日,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赵世辉带队,安阳市各区县分管质量的区县长、安阳市场监管局各科室及分支局负责人,以及当地知名企业代表等共计60余人,在我院开展为期一周的质量专题培训。

   据悉,2016年底,安阳市人民政府和我院签订了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两年,安阳市质监局先后两次组织安阳市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质量强市成员单位领导、质监、工商系统干部和企业家,共计100余人到我院学质量。

   开班式上,安阳市市场监管局马红宾局长讲到,近年来,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安阳市同全国其他城市一样,面临着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经济发展爬坡过坎的严峻形势,此次市政府在武大质量院举办第三期质量专题培训班,就是想充分借助武大质量院的学科和人才优势,有力推动安阳市的质量强市建设和质量工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全面提升安阳经济和产业的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安阳打造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的目标。

   开班式后,我院程虹教授以《竞争政策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研修班学员授课,正式拉开本次研修班的帷幕。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