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号: [小] [中] [大]

    3月4日下午3时,我院党支部在中检集团多功能厅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琼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师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全文。

    随后,余红伟、邓悦,黄锋、张玲慧分别作为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学习体会。“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体现了伟大的中国力量,也极大提升了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一位科研人员,我们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潜心研究我国农村发展中的真问题,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基础上,以科研助力乡村振兴。”余红伟表示。

    “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以及广大干部的辛勤付出,也得益于科学合理的战略部署与工作方法。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我们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勤于思考、脚踏实地,掌握并运用科学方法,在学中提升能力,在干中成就自我。”黄锋说。

    宋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时代意义和宝贵经验,强调了新征程上的重大任务、重要目标,对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科学部署。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充分发挥我院在高质量发展领域的研究优势,以及部分师生来自乡村一线的亲身经历,深入研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中的热点及难点问题,把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

    作为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师生大会,会上宋琼还就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她要求继续做好我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控措施;我院办公区域地处赏樱核心景区,师生要配合学校切实做好樱花开放期间的日常管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相关规定;在有序推进春季学期各项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我院近5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全面核查等专项工作。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090